榮群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 年,是國內少數專注於電信局用級傳輸與接取設備之研發,生產製造,銷售,安裝的專業公司。 主要產品包括網路接入設備,包括 DLC,IP DSLAM,MSAN,G.SHDSL,VoIP Gateway, GPON/EPON等,光傳輸設備包括 CWDM/ROADM, FOM, NG-SDH。 主要客戶群包括國內外電信營運商,交通運輸事業單位,軍方單位等。  本公司提供專業通訊網路設備外,並協助客戶作網路規劃,建置維護,教育訓練等服務。

公司總部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,並於泰國設有辦事處,負責東南亞地區業務。 榮群電訊為上櫃掛牌公司,(股票代號:8034) ,目前資本額為新台幣十億元。
本公司研發主管及經營團隊均具備多年通訊產品研發、行銷經驗的資深從業人員,大多具國內外著名大學博士、碩士學位,並曾歷練於國外著名通訊公司之研發單位多年。 公司注重研究發展之長期投入與永續經營,目前工程及研發人員占公司人力百分之五十五以上,多項自行研發產品屢獲經濟部工業局、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及國科會之研發獎助。

榮群電訊承諾提供客戶具有高品質、高可靠度、高性價比值之產品、及滿意的客戶服務。

大事記 / 新聞消息

隨時了解有關我們的產品和技術、我們的公司、我們的策略業務發展以及我們的永續承諾的最新消息。